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举办青年教师座谈会学习总书记北大重要讲话
文章来源:人事处|2018-05-25

(通讯员 胡洪春 王彧)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24日下午,党委教师工作部在明德楼918会议室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青年教师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姜绪范出席会议并讲话。好用的足球竞彩app17名青年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夏丹主持。

座谈开始后,夏丹部长首先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全文。随后,与会教师代表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经历,从不同视角、不同侧面,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重要讲话精神的思考体会和感想感悟。

与会教师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高度,明确提出教育的使命和责任、教育工作者的使命和责任、青年的使命和责任,充满了深厚的历史感和鲜明的时代感。讲话殷切勉励我们要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培养更多建设者和接班人,让我们备受鼓舞、倍感亲切。特别是讲话再次对青年学子寄予了厚望。总书记这次对青年人的寄语,与十八大以来关于青年工作的论述精神是一以贯之的,为我们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教书育人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和目标。

姜绪范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涵丰富,意义重大,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教师要进一步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个人成长发展的思想养分和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教育改革发展的新要求新任务上来。他也对与会教师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持续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要认真上好每一节课,真正要做到以德树人、言传身教,践行“四有好老师”标准;三是要多了解学生、关心学生,重视与他们的交流沟通,关心他们的学习、生活、心理健康状况,做他们的良师益友;四是要关心学校发展,立足岗位,不断提升自己,多释放正能量;五是要充分相信学生,用心、用爱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

(编辑:陈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