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党支部书记赴市委党校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文章来源:组织部|2018-05-25

(通讯员 张芊)5月23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组织部分基层党组织书记、教工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党务工作人员等40余人赴北京市委党校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北京市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基地以“在全面从严治党中锤炼党性”为主题,以党性教育为主线,回眸党的历史,突出当前党建的实践,将教学内容分为8个专题、29个教学点,内容环环相扣,通过讲理论取其经典、讲思想突出重点、讲故事触碰心灵进行党性教育。

参观中,各位老师通过虚拟技术“穿越时空”,与李大钊同志在“北大课堂”上进行了关于人生价值、理想信念和党性锤炼的“对话”;身临其境地感受了江姐铁一样的信仰和意志,学习了焦裕禄、丁秀兰、黄旭华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通过优秀党员的事迹展播,领略了“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机关头豁得出来”的共产党员本色;“耿飚之问”、苏共亡党历史教训的警钟、置身满目铁窗的“监狱”、落马官员忏悔的真实声音、腐败分子身败名裂的惨痛人生,警醒着党员们要汲取教训,守住为人做事的底线。参观活动结束之前,大家面对庄严的党旗,再次宣读入党誓词,重温入党时的庄严承诺。

此次活动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第四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第二单元实践教学环节内容,同时也是一堂生动的党课,不仅丰富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支部书记培训学习形式,更深化了党员干部与教工党支部书记对“在全面从严治党中锤炼党性是中国共产党巩固执政地位、实现历史使命的关键所在”的理解,切实增强了其不断增强党性修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刻地认识到,只有坚持在全面从严治党中锤炼党性,才能永葆我们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表示要不断在学习中锤炼党性,补充精神之钙,在工作中加强奉献,争做合格党员。本次实践教学环节将共组织4批次师生党支部书记进行参观学习,加强党性教育,提升培训效果。


 (编辑:陈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