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党外人士十九大精神学习座谈暨工作通报会召开
文章来源:统战部|2018-04-03

(通讯员 张冬梅)为进一步增进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党外人士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知认同,着眼于更好地发挥统一战线为学校改革发展凝心聚力的作用,4月2日下午,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召开了党外人士十九大精神学习座谈暨学校工作情况通报会。校党委书记陈文申、副书记姜绪范出席会议。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文申书记主持。

陈文申书记从党建工作、思想教育工作、人才队伍建设、教学科研质量管理、校园安全、学校财务状况等方面通报了学校的工作情况。

与会的老师们联系自身工作实际畅所欲言,老师们一致表示,学校党委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到了实处,春季工作会议上陈文申书记、廖祥忠校长的讲话很务实,敢于直面问题、直面矛盾。老师们就学科建设、人才引进、质量管理、学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文申书记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代表学校党委感谢各民主党派的老师们对学校党委工作的理解、肯定和支持,他表示,学校从早期2000多学生到现在近15000人的发展规模,这个过程遇到许多发展中的问题和困难是难避免的,但学校党委努力改善学校的办学环境和条件的步伐一直没有停止。下一步,学校领导班子将集体到各学部学院调研,进一步听取大家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在今天座谈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将和大调研后的意见建议结合起来,形成学校总体的改革思考,溶入下一步的工作中。学校党委期盼和广大民主党派的同志们一道,在习近平总书记为首的党中央领导下,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中,一起开创学校发展的新局面。

(编辑:陈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