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学懂弄通、做实落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作者:王维家|文章来源:“V思想”微信公众号|2017-11-22

编者按:11月21日,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宣教处开办的“V思想”微信公众号,对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情况及特色做法进行了转载发布,反响良好。全文如下: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中国传媒大学按照中央的部署、上级部门要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通过多种方式学懂、弄通十九大精神,并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落实到学习生活中,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强化全体师生的“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推动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学懂弄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是基础。一是组织师生自己学。读报告、学党章、悟原理,通过原原本本的读、学、悟,做到学通、思深、悟透,深刻把握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与精神实质。

二是组织专家导读学。发挥校内专家学者集中的优势,组织撰写系列学习解读文章,在学校开通的学习贯彻十九大专题网站上发表了胡正荣、荆学民、冯宋彻等校领导及专家学者的学习解读文章10余篇,受到了师生的欢迎和好评。

三是通过宣讲辅导学。北京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杜飞进,校长助理王志、经管学部学部长范周等同志通过主题宣讲、专家辅导的方式,帮助师生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

四是通过座谈研讨交流学。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率先举办专题学习会,带头学、深入学,各学部(院)基层党委、离退休老党员、辅导员、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等纷纷组织举办各类座谈会、学习会,交流学习体会,畅谈学习心得。学校还会同文化部文化产业专家委员会联合主办“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座谈会”,围绕文化产业发展的新方向、新使命开展研讨交流。

五是通过主题参观深化学。通过组织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马克思主义传播史展览馆、“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等大型主题展览或红色革命场所,传承红色文化基因,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领会,深化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与把握。

做实落细,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

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关键在于贯彻落实,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师生头脑,指导办学实践,推动学校工作。中国传媒大学在落实落细上狠下功夫。一是按照中央部署和上级要求,学校制定印发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落实方案,明确了重点,细化了要求,落实了责任,突出了效果。

二是建设开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网”,开设了“学习动态”、“专家解读”、“支部书记谈党建”、“师生感言”等特色栏目,全面反映学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动态及成果。特别是“专家解读”、“支部书记谈党建”两个特色栏目,发表了40余篇文章,将理论解读与大众学习相结合,将思想政治教育与基层党建工作相结合,受到教育部官方微信“微言教育”、光明日报等媒体的关注与报道。

三是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落到实处。按照分层次、有重点、全覆盖要求,通过多种方式,陆续对党员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培训,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广大党员头脑,增强本领。

四是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办学实践,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胡正荣校长在《迎接新的时代,承担新的使命》学习解读文章中对此进行了集中阐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位处中国发展的总体大局之中,中国传媒大学要步入新的时代、承担新的使命。学校将以“双一流”建设为指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依法治校、改革创新”为关键、以“中国特色、世界一流”为目标,实现从外延扩张到内涵发展的转型,深化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事业。

当前全校上下正在对标对表,聚焦教育事业发展和中国传媒大学改革任务、发展目标、服务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

                                                                                                                          (编辑:王丹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