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中传喜讯

MBA校友王筱卉担任执行制片人的电影喜获“五个一工程”奖

9月13日,中宣部第十三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评选在北京揭晓。由好用的足球竞彩appMBA学院2011级校友、中国传媒大学媒介形象与推广研究所副所长王筱卉担任执行制片人的电影《张丽莉老师的故事》喜获“五个一工程”奖。

电影《张丽莉老师的故事》由龙江电影制片厂、中央纪委中国方正出版社出品、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佳木斯市委、市政府、黑龙江省广播电影电视局联合摄制,MBA校友王筱卉担任执行制片人。影片以“最美女教师”张丽莉的感人事迹为原形,真实演绎了一个关于青春、成长、责任、爱和奉献的最美时代主题,引起广大观众的强烈共鸣。张丽莉原为黑龙江省佳木斯市第十九中学的一名语文教师,她对待工作一丝不苟,关心和爱护班中的每一位学生,受到学生们的尊敬与喜爱。当一辆失控的大客车突然冲向学生时,张丽莉不顾个人安危,挺身而出,为抢救学生被客车碾压,身受重伤,双腿高位截瘫。张丽莉的英雄事迹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在中央电视台第十一届“感动中国人物颁奖典礼”上,张丽莉荣膺“感动中国2012年度人物”的称号,被人们亲切地称为“最美女教师”。

近年来,王筱卉校友担任制片人、执行制片人的电影《国医》、《守护童年》先后多次荣获国内外奖项。在母校60年华诞和MBA学院成立五周年之际,她又用新的成绩向母校和学院报喜,正如她自己所说,“作为一名中传校友,无论走到哪里都会心怀中国梦、白杨情,用自己的工作成绩向母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告。”

本届“五个一工程”评选的是近两年首次播映、上演、出版的文艺作品,囊括了各文艺门类中的优秀之作,代表了近两年我国文艺创作最高成就,凝聚了各级宣传文化部门和广大文艺工作者的心血,是奉献给人民群众的美好精神食粮。

“五个一工程”成为我国精神文化产品创作生产的精品工程和示范工程,成为推动文艺队伍建设的人才培养工程。对全社会来说,它正在发挥着激励、导向、示范、精品、育才五大作用,在实现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进程中具有越来越重要的意义。

(文:王航)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