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中传喜讯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三门课程入选教育部2014年视频公开课

教育部日前公布了2014年视频公开课评审遴选结果,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申报的三门课程全部顺利通过。这三门课程分别是教务处处长张育华教授主讲的《中国电视剧的艺术匠心》、新闻传播学部王晓红教授主讲的《走进电视编辑》、艺术学部路应昆教授主讲的《戏曲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入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电视台全程负责三门课程的录制和后期制作工作。

“精品视频公开课”建设自2011年起由教育部正式启动,是通过采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面向以大学生为主体的社会公众免费开放的优质视频课程。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在课程的遴选和建设中,以“特色和优势学科”为突破口,本着“宁缺毋滥、精益求精、择优推荐”的原则,向教育部推荐了一批课程内容精彩、制作精良的优质课程。

此次三门课程的全部入围,进一步推动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在课程建设中迈向新的台阶,是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在新一轮国家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和教学改革工程中取得的重大成果。

(文:贺小飞)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