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院部传真

第九届新闻与传播心理研讨会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召开

2014-09-17 字号:

9月13日至14日,第九届全国新闻与传播心理研讨会暨中国社会心理学会传播心理专业委员会第六届年会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召开。副校长袁军、胡正荣出席会议。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新闻传播学部学部长高晓虹,中国社会心理学会会长杨宜音,中国新闻史学会会长程曼丽等参加会议。

在开幕式上,中国社会心理学会传播心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换届仪式举行,袁军副校长就任新一届主任委员。袁军副校长对前任主任委员新闻传播学部新闻学院教授刘京林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委员会提出了新的发展方向。开幕式由新闻传播学部副学部长、新闻学院院长刘昶主持。

本次会议由中国社会心理学会传播心理专业委员会与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共同主办,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新闻传播学部新闻学院承办。大会共收到学术论文70篇,有来自全国多所高等院校、研究机构和媒介机构的80余位代表参加。与会学者围绕“新闻与传播心理研究的多元视野”这一主题,通过两场大会报告、四场分论坛研讨,就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的背景,探讨了新闻与传播心理研究的变化、传播心理学的学科界限、学科价值,以及欧洲新闻与传播心理学的发展,国际媒介心理学研究的前沿等问题,研究整体呈现出国际视野、多元视角和多样化的研究方法等特点。

首届全国新闻与传播心理研讨会始于1994年,已经连续举办九届。研讨会为新闻与传播心理的学术研究与交流搭建了重要平台,得到学界和业界的认可,社会影响越来越广泛。研讨会的胜利召开也为校庆60周年献上了一份生日贺礼。

(文:张晓辉、陈锐 图:王子腾)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