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院部传真

中国传媒大学工会教职工暑期疗休养活动圆满结束

今年暑期,中国传媒大学工会组织学校部分教职工赴东北疗休养,先后到达黑瞎子岛、珍宝岛、牡丹江等地,在美好融洽的气氛中,教职工享受自然风光、聆听革命故事、疗养身心。

在黑瞎子岛,站在中俄边境线上,号称东方第一哨的哨所沐浴在祖国第一缕光线中,老师们体会着“东方哨所,与日同升”的独特魅力;珍宝岛,一个只有0.74平方公里的小岛,树木葱郁,宁静宜人,但站在岛上,大家仿佛看到了当年那些年轻的解放军战士,为了祖国,爬冰卧雪,血洒疆场,岛上至今未能扫除的地雷、封闭的雷区,向大家昭示着曾经的战火硝烟,更增添了老师们对和平的热爱和对先烈的敬佩。在北大荒开发建设纪念馆,广大教师被王震将军及百万大军的奋斗所感动。“艰苦奋斗,勇于开拓,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北大荒精神让人倍受鼓舞 。在“八女投江”塑像前,教师们深深地三鞠躬,表达对先烈的崇敬。

在乌苏里江上泛舟,老师们领略了中俄两岸的不同景观,镜泊湖的秀美风光,地下森林的独特景色,都让人流连忘返。此行结束后,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工会组织的疗休养活动,大家收获很大,这更激励了老师们今后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发展作出贡献。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