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21

理工学部研究生迎新活动系列报道之一:2014级研究生顺利报到

9月12日,理工学部2014级研究生迎新报到工作正在有序地进行。新生班主任、辅导员以及学生志愿者按照学部研究生迎新工作会议部署的要求,有条不紊地为前来报到的新生提供热忱、便捷的服务。学部党委副书记郭娅莉全程指挥此次迎新工作。 

今年理工学部共招收研究生新生382人,包括硕士研究生199人,博士研究生23人,以及在职硕士160人。为了方便新生办理相关手续,学部特按照报到流程设立了相应的服务通道,以保证给新生高效、快捷的服务。

此外,学部为了强化研究生教育管理与学生工作,加强研究生班级建设,特选派班主任老师对新生进行面对面接待,向新生讲解班级专业构成及基本建设规划;同时,还为新生设计发放了部服,使他们尽快融入学部,让新生在学期伊始便能建立起对学部及班级的归属感,以辅助研究生阶段的教学培养工作顺利进行。 

(文:梁晶晶 图:张海龙)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