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21

经济与管理学院慰问2014级新生军训同学

9月14日,受学院院长张树庭和书记董克柱等学院领导的委托,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毛建国带着专业老师和新生班主任的关心挂念,带领辅导员刘娇、吴倩倩等师生随学校慰问团前往顺义军训基地慰问2014级新生军训同学。

14日早晨8点,空气中还透着些许的凉意,前往慰问的师生已将采购好的慰问品装入车中,随即便启程出发,经过1个多小时的颠簸,终于顺利抵达顺义军训基地。

慰问团到达时,14级新生同学正在进行军事理论考试,训练场上坐满了正在答题的新生。考试一结束,短暂的集合后,训练场上响起了熟悉的解放军进行曲和教官们的口号声,新生们又开始了日常的训练。经济与管理学院所在的三连与六连同学们站姿挺拔,动作标准,认真听取教官教导,体现了经济与管理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上午的训练结束后,经济与管理学院的14级同学在辅导员石珍贞老师和教官的带领下整队集合,齐聚在主席台下,听取毛建国老师的讲话。毛建国老师鼓励同学们坚持训练,自我磨练,锻炼意志,表扬了14级经管学院全体军训同学在本次军训中表现出的良好纪律和刻苦训练的精神,获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随后,各班负责人带领本班同学前往领取军训慰问品。学院为军训同学准备了丰富的慰问品,并通过老师和学生干部进行有序地分配。在领取完慰问品后的新生们兴奋不已,随后由各班负责人带回各班。

下午1点,慰问团启程离开军训基地。本次慰问,学院为正在刻苦军训的新生们带去了丰富的食品,令他们感受到了学院领导的亲切关怀。相信在军训期间,14级军训师生将继续以坚定的意志克服遇到的困难,认真努力完成训练,度过艰辛但充满意义的军训生活。学院也希望2014级同学在军训中得到的收获能够助他们在以后的学习过程中披荆斩棘,成为经管学院的骄傲。

(文、图:林韬)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