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21

迎新报道:学校交响乐团迎新工作及新生业务考核顺利完成

为更加科学有效地提高学校交响乐团的建设和管理工作,帮助学校交响乐团的新团员及家长尽快了解和适应中国传媒大学的学习、排练进程,艺术教育中心分别于9月3日和9月5日举行了交响乐团新生家长会、新生见面会及新生业务考核。

9月3日晚,艺术教育中心召开了学校交响乐团2014级新生家长会及新生见面会。

新生家长会上,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助理俞锫向家长们详细介绍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艺术教育中心及交响乐团的工作和发展情况,并就加强学校交响乐团的建设、管理工作,建立学校与家长的学生信息双向互动机制,有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问题与新团员家长展开了深入、细致的探讨。

新生见面会上,交响乐团专职教师向新团员介绍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交响乐团几年来的建设情况和取得的一系列成绩,详细说明了交响乐团的管理、排练、考核等相关制度,并具体安排了本学期交响乐团的排练及演出工作。

本次会议得到了家长、团员的积极响应。家长们纷纷表示要全力配合学校的各项工作,并希望学校严格要求、严格管理;新团员则在老团员取得的成绩鼓励下信心百倍,表示要为学校的艺术教育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9月5日晚,交响乐团进行了新生入学后的首次业务考核。为了保证本学期排练的顺利开展,交响乐团在暑假将本学期的排练曲目作为业务考核内容布置给即将入学的新团员,要求利用假期进行认真练习。新团员在业务考核中,无论从演奏技术水平到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表现力等各方面都有较好的发挥,展现出了较强的整体实力。这也充分证明随着学校交响乐团的日渐成熟,乐团的生源质量也在逐年提升,为日后交响乐团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人才保障。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