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中传喜讯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新闻传播学部广播电视学教学团队荣获表彰

9月9日,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庆祝第30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新闻传播学部学部长高晓虹教授领衔的广播电视学教学团队获得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亲切会见了受表彰代表并与代表们合影留念,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向部分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

作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的国家级优秀教学团队,广播电视学教学团队多年来一直坚持特色发展,紧跟业界前沿问题,注重理论和实践相结合,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形成一支教书育人、爱岗敬业、关爱学生、勇于创新的稳定、高效的师资队伍。这次获奖不仅是对广播电视学教学团队多年成绩的鼓励,也是对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坚持走特色发展,坚持人才培养建设、坚持创新发展的办学思路的肯定。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