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中传喜讯

艺术学部学生喜获第七届厦门国际动漫节“金海豚”动画作品大赛最佳学生动画银奖

在刚刚结束的2014年(第七届)厦门国际动漫节中,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艺术学部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学生董奕琦、王冬阳创作的毕业作品《捉迷藏》获得“金海豚”动画作品大赛最佳学生动画银奖。

这部作品由艺术学部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教师洪凡、夏旺盛联合指导,用凝练的方式讲述了一对母子的一生,幼小的儿子依恋母亲,母亲牵挂长大后沉浸于自己世界儿子,母子的关系有如捉迷藏,结尾耐人寻味。呼吁孩子们避免子欲养亲不待的遗憾。

厦门国际动漫节“金海豚”动画作品大赛是一项由政府、业界、学界支持的中国动画界最权威、影响面最广的赛事之一。本大赛致力于通过中外动画作品交流评比,挖掘国内优秀动画作品和人才,促进中国原创动画的发展。在此基础上,以“托举动画精品,众论产业风云”为口号,力争把“金海豚”动画作品大赛打造成国际知名奖项,并以此为平台,使世界优秀动画作品走进中国,让中国优秀动的画作品走向世界。

本次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学生获奖,彰显了动画数字艺术学院优秀的教学成果与国际化的教学水准,同时充分展现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动画专业的综合实力,今后还将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此类赛事,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展示和交流平台。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