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21

军训系列报道之一中国传媒大学2014级新生军训开训

2014年9月7日凌晨五点,43辆大巴车静静地等候在中国传媒大学的校园里。早秋的清晨带着些许凉意,寂静的校园还在沉睡,但很多2014级的新生们却比预定出发时间早到近一个小时,他们抑制不住兴奋和喜悦,将带着对军训生活的向往和憧憬,开始他们大学的第一课——新生军训。


经过校领导、校武装部、顺义军训基地以及承训部队的周密安排部署,1962名新生顺利抵达军训基地,并以划分连队、宿舍为首项军训事务顺利展开为期15天的军事训练计划。此次军训,学校吸取了前两年在顺义军训基地的工作经验,配备了更加优质的后勤保障设施,随行军医由原先的一个批次从头跟到尾,增加到了两个批次轮换制,并有校医院负责人亲自带队。同时,学生处还联系中国移动在基地的学生宿舍增设了一辆应急通讯保障车。

 

“开训典礼”于当日下午4点举行,中国传媒大学党委副书记、学生军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守训,学生工作部部长张根兴,承训部队军训团团长高正华、参谋长胡德川,基地党委书记刘洪艳、校武装部部长暨军训团政委齐金贵,军训团副团长王京明出席典礼。会上,高正华团长作热情洋溢的开训动员,教官代表和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刘守训副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并为此次受训的2014级新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此次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共有35位带队老师前往军训基地。

典礼上,新生们被承训部队官兵们精彩的刺杀操、盾棍术、匕首操、格斗拳等军事科目表演所震撼,为他们整齐的队列表演、响亮的口号称赞叫好。


此外,由校友姚远利先生携校学生处主办的“科举匾额辅助高校军训主题展”作为献给母校60周年华诞的生日礼物在基地开展。

(文:崔晴 图:陈逸飞、李兴博)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