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中传喜讯

MBA学院学生宋丹参加第十届两岸大学校园歌手邀请赛载誉归来

8月24日晚,历时三个月,历经北京、上海、广州、台北及厦门五大海选唱区,200多名两岸学子激情参与的“唱梦想-第十届两岸大学校园歌手邀请赛暨首届两岸大学校园民谣节”终于在厦门完美落幕。我院2013级F班宋丹同学代表中国传媒大学参赛,荣获“金牌金奖”以及全场唯一的“中国风”最佳表现奖。

一曲《梅花引》作为宋丹同学的开场之作,整曲我自倾怀,君且随意的洒脱与情怀,动人动情。自弹自唱的方式更是获得了评委老师的大力褒奖,率先晋级。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宋丹同学更是凭借其别具一格的“中国风”韵味,为嘉年华的舞台平添了别样的风姿。《枉凝眉》千言万语,诉不尽相思血泪抛红豆,多少惆怅、刻骨相思,都在一弹一唱间,一词一句里。蓝衣盈盈,浅吟轻唱《梁祝新歌》,不要来生不愿化蝶,一改凄婉的唱腔,更多对命运的抗争。决赛曲目《盛世荷花》更是大气磅礴,于悠扬秀美中见气势,于优美抒情中见豪放,一次次地征服了观众和评委。

“青春路上,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与我相伴”是宋丹的青春宣言。载誉归来的宋丹表示:“很高兴能够在此次大赛中获奖,报名参加比赛以来,MBA学院和校团委的老师一直帮助和鼓励自己,决赛之夜,更是有很多MBA同学守在电视机前为自己加油打气。以后会继续铭记梦想,踏实前行,为自己赢得美好人生,为母校增光添彩!”


(文、图:王赟、王航)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