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中传喜讯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原创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舞台剧《周末要毕业》斩获2014全国大学生戏剧节“最佳演出奖”

2014年8月17日,中国传媒大学原创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舞台剧《周末要毕业》喜获2014年“金刺猬”全国大学生戏剧节“最佳演出奖”,以大学生特有的青春热情、专业的戏剧表达、震撼的演出效果、热烈的观众反响受到了评委组的一致肯定,为2014年大戏节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受2014年“金刺猬”全国大学生戏剧节的邀请,《周末要毕业》作为重磅开场剧目,于8月1、2日在朝阳9剧场成功上演。故事围绕男女主人公纯美的爱情故事展开,折射了青春校园生活和当下社会热点,集结了动感的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曼妙的舞蹈、爆笑的桥段、励志的行动和感人的宣言,多维度展现了大学生面临毕业季的困惑与烦恼、憧憬与追求,传递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同时,作为2014“金刺猬”大戏节里唯一一部具有幽默喜剧基调、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剧形式的参赛剧目,这部编导演、灯音美、服化道全部由中国传媒大学在校生原创的《周末要毕业》在2014年8月首周的北京小剧场话剧销售排行中表现强劲,冲进前十名,在观众认可度和社会反响上取得了格外突出的成绩。

经历2013年6月3场首轮公演,2014年5月9场二轮公演、1场高校特约专场演出、夏季5场东北巡演,以及2014年大学生戏剧节2场公演,《周末要毕业》迄今已正式演出20场,作为一门课程的实践作业,此为难能可贵。在不同城市、不同剧场,面向不同的观众群体,学生们得到了充分的历练,展现了自己的文艺青春,收获了无数鲜花掌声。未来《周末要毕业》将继续扬帆起航,以当代大学生的勤奋审慎和饱满激情,使《周末要毕业》完美绽放,为全国各地观众献上青春的饕餮盛宴。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