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中传喜讯

艺术学部学生作品获得“全国大学生公益广告作品大赛”一等奖

近日,由教育部新闻办、新闻中心和思政司指导,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主办的以“传递正能量,践行中国梦”为主题的“全国大学生公益广告作品大赛”落下帷幕。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艺术学部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研究生及动画系学生创作的公益广告《爱,不再让TA孤单》获得动画类一等奖。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公益广告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研讨会暨全国大学生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优秀作品表彰大会”并发言。

《爱,不再让TA孤单》由廖祥忠副校长指导,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研究生侯玥、罗昭正、饶力文、于博,动画系郑迪菲等同学共同创作完成。作品讲述了一个原本幸福快乐的孩子,由于父母的离去变得孤独和无助,他觉得已经被世界遗忘,直到一次偶然的机会才发现其实身边有许多关心他的人,爱就在他的身边。作品以动画的形式表现,美术风格清新明快,故事情节温馨感人,获得大赛评委的一致好评。

此次征集活动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约1.2万件作品,吸引近10万大学生参与投票。经过三轮评审,共有动画、平面、微电影等7大类119件作品获奖。7月15日,大赛在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举行优秀作品表彰活动。与会专家和师生们就公益广告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开了深入讨论。罗昭正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分享了自己在这次公益广告作品创作中的收获。

全国大学生公益广告征集活动进一步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了大学生投身公益的热情,在公益广告创作中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一次很有意义的实践活动。

《爱,不再让TA孤单》此前还获得了“第八届设计之都(中国·深圳)公益广告大赛”优秀奖。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新闻链接:http://edu.people.com.cn/n/2014/0716/c1053-25288998.html

中国日报网新闻链接:http://www.chinadaily.com.cn/dfpd/dfjyzc/2014-07-16/content_12017017.html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