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中传喜讯

MBA学院篮球队获得第二届北京MBA联盟篮球邀请赛季军

7月20日晚,第二届北京MBA联盟篮球邀请赛季军赛在中国人民大学世纪馆如期举行。在本场比赛中,好用的足球竞彩appMBA篮球队以56:45战胜了中央财经大学MBA篮球队,获得本届比赛的季军。

整场比赛,在激烈友好的氛围下进行。双方球员在场上精彩配合,层出不穷,无数次引爆场下观众的欢呼与掌声,展现出了很高的战术水平。由于双方曾在本届比赛小组赛的第三场激战过,对彼此的实力和队员情况有了一定了解,在这种势在必得的情形下,战略、战术尤显重要。比赛一开始,对方就显示出了强烈的进攻势头。在第一、二节中,在对方先进一球的情况下,我方队员互相配合,漂亮进球博得台下观众的热烈欢呼。双方进球来来回回,互相追赶,比分也交替增加,现场气氛异常激烈。在第三节中,我方队员凭借良好的配合和主攻对方弱点的战略战术,稳定发挥,多点开花,将比分逐步扩大,在第四节中更是稳扎稳打,最终将比分定格在了56:45,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此外,MBA学院啦啦队凭借赛前啦啦队舞蹈表演和场下的良好表现,获得了本场比赛的MVP称号,这也是本届比赛唯一获奖的啦啦队,不仅大大鼓舞了队员士气,也充分展现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学生的多才多艺和团结一致的精神面貌。

本届北京MBA篮球邀请赛自6月29日开赛以来,历时近一个月,参与院校涉及北京、天津、河北等地区30多所MBA院校,是目前中国MBA北京联盟发起的规模最大的体育赛事。MBA学院先后经小组赛晋级八强、淘汰晋级四强赛、决赛中战胜对手,最终取得本届比赛季军,这也是继去年我院在首届篮球比赛中夺冠后取得的又一次胜利。篮球竞赛项目已经成为中传MBA体育竞赛的优势项目。

(文:张利春 图:李子勋)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