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中传喜讯

中传电视台在第四届“中国高校电视奖”评选中取得丰硕成果

7月11日至13日,由中国教育电视协会高校电视专业委员会主办、四川大学承办的第四次全体代表大会暨第四届“中国高校电视奖”颁奖会在四川大学举行。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电视台共有25部电视作品及论文获奖,获奖数量位列榜首。会议期间,刘杰锋副台长所作的全媒体时代高校电视台技术发展趋势专题报告引起热烈反响。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电视台获奖的25部作品中,电视新闻《记者调查:西门快递风波》、《记者调查:大学生兼职需要警惕黑中介》、《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大学生创业系列报道》,纪录片《非典余生》,专栏节目《MIC传奇第四期》、《传媒人:白景峰》,综艺节目《2014中国传媒大学新年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会》,宣传片《“中传大事记”》、《技术部招新》,论文《中传电视台学生转播团队人才培养探索与实践》10部作品分别获得新闻类、纪录片类、栏目类、综艺类、宣传片类、形象设计类、论文类一等奖。

此次第四届高校电视奖评选共收到全国各地高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送的238部作品,50多所高校电视台代表参加了会议,大家就各自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和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和讨论。

(文:姜娟)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