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中传喜讯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2013年征兵工作受到朝阳区表彰

日前,在朝阳区2014年征兵工作动员会上,好用的足球竞彩app2013年征兵工作受到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的表彰。学校被评为2013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武装部部长齐金贵同志被评为先进个人。

2013年,国家调整了征兵时间,由每年的冬季征兵调整为夏秋季征兵。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响应国家的征兵动员令,在校内开展了广泛的征兵宣传和动员工作。从法律要求、国防和军队建设需要以及“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社会风尚等方面,为学生讲“政治帐”;结合政府和学校针对大学生应征入伍的优抚安置政策,为学生算“经济帐”;用大学生士兵在部队的立功受奖、成长成才的体会和退役后成功就业的典型事例,为学生列“成长帐”。

征兵工作得到了中传学子的积极响应,全校共有61名同学通过国家预征兵网和首都征兵网报名。武装部同志按照上级的要求多批次组织应征同学参加体检、复检、抽检和政审等工作。最终,陈一杰等15名男生、韩迎欣等5名女生被朝阳区政府批准光荣参军服役。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的参军人数达到历史新高。较好地完成了上级下达的年度征兵任务。此外,2013年底,好用的足球竞彩app11名参军同学服役期满。他们退役后全部返校复学,其中1名少数民族本科生获批转专业学习。同学们在部队表现出色,均受到上级的表彰,4名同学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组织。其中,在西藏服役的刘荣俊同学荣立个人三等功,6名高职同学在部队连续两年被评为优秀士兵。他们今年完成专科学业后,将免试升入北京市普通本科院校相关专业继续深造。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