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中传喜讯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新获认定一个北京市重点实验室

6月30日,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下发了《关于公布2013年度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和北京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名单的通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申报的现代演艺技术实验室被认定为北京市重点实验室。

现代演艺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主要开展演艺装备与舞台效果呈现技术、现代演艺协同服务技术、演出资源聚合管理技术等方面的研究,依托理工学部信息工程学院进行建设,文化部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为该实验室的共建单位。蒋伟教授出任实验室主任,王永滨教授出任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现代演艺技术实验室始建于2005年,经过近10年的建设与发展,目前已凝聚了30余人的研发团队,形成了稳定的研究方向和主攻领域。实验室近5年来在现代演艺技术领域,承担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20余项,在研科研经费总额近3000余万元,有着较强的承担国家重大科研任务的能力和较高的科研效率;实验室组织编研了几十项本领域的国家与行业技术标准,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400余篇(据不完全统计,约占到本领域国内学术论文的35%),有着较为广泛的学术影响力;实验室对接演艺产业发展的重大瓶颈问题,首创“文化演出院线协同服务”概念与内涵,实现关键技术创新或系统集成,有着解决国家文化发展重大科技问题的创新思想与方法;实验室积极开展本领域的基础性科技工作,获得了一批权威性、科学性的基本科学数据、资料和信息,向社会提供了公共服务和资源共享。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现代演艺技术实验室被认定为北京市重点实验室,是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近年来高度重视科研工作、科研团队、实验室建设的结果,标志着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科研建设水平的稳步提高,必将进一步推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科技平台的建设,更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进一步打造国家级重点实验室提供了基础。

 

附:认定网址

http://www.bjkw.gov.cn/n8785584/n8904761/n8904870/n8917796/10066517.html

(文:蒋玉暕)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