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报告讲座

MBA学院“2014实践导师系列讲座(第六期)”公告

 

讲座嘉宾:韩国辉旅游卫视总裁

讲座主题:《你有传媒理想吗?》

讲座时间:76日(周日)上午930-1130

 

讲座嘉宾:王兰柱(央视索福瑞媒介研究公司董事会秘书)

讲座主题:《收视率调查与电视价值重估》

讲座时间:76日(周日)下午1330-1530

 

讲座嘉宾:尤小刚北京京都世纪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讲座主题:《中国电视剧的发展趋势》

讲座时间:76日(周日)下午1600-1800

 

讲座地点:中国传媒大学西校区东亿演播大厅A4层环二教室

主办单位:MBA学院

 

 

嘉宾介绍:

韩国辉,旅游卫视总裁、董事,兼任北京青商会副会长。曾获金话筒百优节目主持人称号,是2008年度海南优秀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于2013年被《时尚先生》评选为年度时尚电视人。他监制、制作的节目在国内外多次斩获大奖。其中,百集大型系列专题片《你好,俄罗斯》被国家主席习近平出访俄罗斯时专门提到,为中俄的文化交流与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他带领旅游卫视大胆创新、不断突破,在原有绿色频道的基础上又推出“心媒体”、产业化运作等理念,使作为旅行文化、生活方式、时尚理念传播者的旅游卫视,完成了从先行者向引领者的飞跃。

 

王兰柱博士,央视索福瑞媒介研究公司现任董事会秘书,原总经理。瑞思学科英语(瑞思教育集团)创始人。曾任中国企业联合会、广告主工作委员会专家顾问;中国受众研究会副秘书长。过去二十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组织、宣传、普及媒介调查知识,推动全国电视收视调查的统一、规范和应用;为改进中国电视节目质量,提高节目编排水平,创造电视广告良性竞争环境做出了重要贡献。在国内有关专业刊物上发表系列论文,参与有关受众研究书籍的编写,推动、促进中国受众研究工作。获得中国受众研究会颁发的优秀论文奖和特殊贡献奖。

 

 尤小刚,北京京都世纪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国家一级电视导演、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会长、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会长、欧亚广播电视协会第一副主席,欧亚广播电视科学院院士,首批享受国务院专家津贴。尤导从事导演艺术四十年,共拍摄大型电视连续剧、大型电视纪录片六十余部,计一千六百余集,主要作品有《凯旋在子夜》、《京都纪事》、《欲望》、《死去活来》、《对手》和《孝庄秘史》、《前清秘史》、《杨贵妃秘史》等秘史系列。其作品荣获国际性奖项7个、国家级最高荣誉奖“飞天奖”、“金鹰奖”、北京市政府奖“文学艺术奖”、“春燕奖”等各类奖项43个。荣获中国“新时期十佳电视导演”、“中国十佳电视剧导演”、“中国十佳电视制片人”、“中国百佳电视艺术家”、“中国十大新闻人物”、“中国十大魅力英才”、“中国最具影响力导演”等各种荣誉称号。同时,尤小刚先生还是著名影视理论专家,他在国际和国内专业刊物上发表权威性电视艺术论文三十余篇,多篇专业论文被有关专业学校引为教材,对中国电视理论建设卓有贡献。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