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中传喜讯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首次获得北京市社科联决策咨询课题

7月2日下午,由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新闻传播学部副学部长王晓红教授主持并成功申报的“北京市社科联决策咨询课题——《首都网络文化环境研究》”开题报告会在东配楼2层时空报告厅举行。这是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首次获得北京市社科联决策咨询课题。

开题会由北京市社科联党组副书记梁立新主持。北京市社科联党组书记韩凯、首都精神文明办副主任卜秀均、千龙网副总编辑蒲红果、北京大学教授陆地、中国社科院副研究员刘瑞生及《现代传播》主编胡智锋、新闻传播学部学部长高晓虹、党委书记兼副学部长胡芳等多位校内外领导、专家出席,大家共同围绕“首都网络文化环境”的研究对象、研究路径、研究方法等的各种可能性进行深入交流。

高晓虹学部长在致辞中说,北京市社科联决策咨询课题首次落户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新闻传播学部将给予最强力的支持。她提出,网络可以成为传播正能量的一种手段,因此“网络文化环境研究”十分具有现实意义,希望课题多出成果、出好成果,能对社会发展、网络建设尤其是网络文明建设起到切实有效的帮助。

随后,课题组负责人王晓红教授阐述了开题的基本思路和研究设想。课题组特别顾问首都精神文明办副主任卜秀均及千龙网副总编辑蒲红果从不同角度阐述了课题的研究重点,他们将依托各自团队的优势配合王晓红教授带领的科研团队共同完成此课题。

北京市社科联党组书记韩凯在总结讲话中提出,希望传媒大学依托自身高校的优势,从主体需求出发,在研究中能够发现更多利于大学生成长的方式和手段。

北京市社科联决策咨询课题一般为有利首都发展的应用性研究。自2010年起部分课题面向在京高校科研院所及有关学会进行定向公开招标,在招标评审过程中,由北京市社科联组织北京市有关职能部门领导及多学科多领域专家参与评审。

(文:赵晨 图:丁浩)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