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中传喜讯

新闻传播学部学生作品获上海国际电影节“国际学生短片评展”评审团大奖

在前不久闭幕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上,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新闻传播学部电视编导专业艺术硕士成黎明同学创作的纪录片《万物生昆仑》(又名《远山》)获得“国际学生短片评展”单元评审团大奖。

作为上海国际电影节的重要活动之一,“国际学生短片评展”已举办八届,是全球青年学生导演展现创作才华的国际舞台。本届国际学生短片评展吸引了全球93所高校共358部作品参赛,最终评委从20部入围作品中票选出5部获作品,其中《万物生昆仑》得到评委会一致认可,获评全场最重要的奖项——评审团大奖。著名导演、本届评委会评委侯咏认为,该片用镜头记录了昆仑山下的蒙古族牧民应大自然季节转换而迁徙的生活,体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让观众真切感受到天人合一的状态。

《万物生昆仑》此前还获得北京民族电影展“多彩中华”微电影创作大赛最佳纪录片奖。该片是电视学院实践教学中心秦瑜明教授带领学生创作的《中国新浪潮》系列纪录片的第五部作品,该系列片的其他作品在法国FIPA国际电视节、香港华语纪录片节、四川电视节、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等国内外专业评选活动中已获得十余项奖励。

上海国际电影节官网新闻链接:http://www.siff.com/information/viewdetail.aspx?parentcategoryid=463d292a-0cba-407e-a45e-ccd1dbc11f5e&infoguid=e829ac35-6f1e-4208-af25-1fff77f9f802 

(文:成黎明)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