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媒体中传

吕志胜副校长在人民日报发表理论文章:培育和弘扬核心价值观是高校重要使命

6月19日,人民日报理论版刊登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副校长吕志胜的理论文章:《培育和弘扬核心价值观是高校重要使命》。

文章指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契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新要求,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价值基础和精神支撑。高校是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重要基地,应该而且必须是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神高地。

文章提出,高校要在拓宽主渠道、筑牢主阵地、找准结合点和着力点上下功夫,切实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各个方面。

文章从坚持立德树人,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加强科学研究,为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供学术支持与理论资源;促进实践养成,在服务社会实践中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文化传承创新,成为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神高地等四个方面,深入阐述了高校培育和弘扬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意义、使命要求和基本遵循,探讨了高校培育和弘扬核心价值观的有效路径和具体做法,立意高远,逻辑严密,体现了理论高度与实践指导的有机统一。

新华网、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求是理论网、中国社会科学网等主流网站纷纷转载。

附文章链接:http://opinion.people.com.cn/BIG5/n/2014/0619/c1003-25170686.html

(编辑:王维家)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