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中传喜讯

新闻传播学部立体影像作品获奖

近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新闻传播学部摄制的3D人文纪录片《雪融九寨》在“第二届中国3D影视作品大赛”中获得二等奖,将于6月18日在中央电视台3D频道首播。

《雪融九寨》通过立体拍摄技术,全景展现冬日九寨极富魅力的自然风光与当地独特的民俗文化,着力表现了原生态熊猫舞、十二相舞、南坪曲子等当地各族人民世代流传的文化遗存。

新闻传播学部立体影像研究中心师生在影片的创作过程中大胆创新性,前期拍摄同时使用垂直、水平立体支架进行拍摄,同时配备水下立体摄影设备和GPS卫星定位辅助摄影设备,后期立体视差调整分别采用EDIUS 6.5和 Avid Media Composer 6处理支架系统拍摄的双路立体素材和一体机拍摄的单路MTS素材,以丰富的3D影像呈现雾气缭绕的五花海、雪后初晴的冰川雪松、静谧清澈的芦苇海、古朴的寨子、宁静的小巷等等,描绘出冬日里九寨沟真实生动的生活图景,带给观众奇妙的视觉飨宴。

影片将于6月18日21:45在央视3D频道首播,6月19日12:45及17:15重播。                                   

(文:董种晨)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