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中传喜讯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毕根辉教授当选北京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继续教育研究会副理事长

6月11日,北京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继续教育研究会第五届理事大会在北京召开。来自北京高校继续教育(含网络教育)相关部门80余位代表出席会议。北京市教委委员兼高教处处长、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黄侃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教育部继续教育办公室副主任兼远程继续教育处处长刘英到会并讲话。本次会议由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院长包华影主持。

会议听取了第四届常务理事会工作报告,通过《北京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继续教育研究会章程(修订版)》,经理事大会审议通过,产生新一届常务理事,并产生新一届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当选为新一届副理事长单位,毕根辉教授当选为副理事长,这是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首次在业界获此殊荣。

目前,正值继续教育转型期,北京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继续教育研究会新一届的常务理事履行职责,组织北京市各类高校继续教育的教学科研和学术交流活动,将对北京高校继续教育未来的改革与发展起着指导和推动作用。 

(文:张晋平)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