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中传喜讯

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学生承担“向污染宣战”展览讲解任务受好评

6月5日,播音主持艺术学院10位学生在世界环境日纪念活动中承担了为国务院领导同志讲解“向污染宣战”展览的工作。

今年世界环境日中国主题为“向污染宣战”。“6?5”期间,环境保护部举办了一系列宣传纪念活动。播音主持艺术学院10位学生在活动中承担了为国务院领导同志和广大公众讲解“向污染宣战”展览及环境保护部公众开放日讲解引导等任务。在活动中,10位同学表现出了极高的专业水平和良好的个人素质,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得到了承办单位和公众的一致好评。

接到环境保护部的任务后,播音主持艺术学院高度重视,从学生全体中选拔了10位学生承担讲解工作。10位学生利用业余时间认真准备,提高专业能力,补充环保知识,不仅在讲解工作中向国务院领导和社会公众展现出了中传学生的最佳风貌,也带动了更多学生积极参与到环境保护工作中去。

近日,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特地写来感谢信向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及十位同学表示感谢。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