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中传喜讯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荣获2014年“创青春”首都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

5月29日,2014年“创青春”首都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来自北京市50多所高校近500人参加了决赛答辩。经过激烈角逐,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取得优异成绩,获得金奖1名、银奖1名、铜奖2名。

在答辩现场,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准备充分,以敏锐的商业视角,卓越的企划能力、科学的管理模式,严谨的财务分析,清晰的表达陈述,系统阐述了参赛项目的市场调查、核心技术、商业推广、发展前景等内容。他们扎实的专业知识,对商业项目的精准把握,获得现场评审专家的一致认可。

“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前身为“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由共青团中央主办,分为校内选拔赛、省级赛和全国赛。比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已历时3个月,校内获奖的五组团队代表学校参加北京市级决赛,其中四组团队获得了北京市级奖项。下一阶段,获得金奖的团队和一支获得银奖的团队将按照北京赛事组委会的要求进行全国赛的作品申报,参加今年10月份的全国比赛。

经济与管理学院充分重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塑造,认真组织本科生开展校、院、省和国家四级科研训练项目,取得了丰硕成果。2014新版教学计划也将理论课程进行了实践环节引入的改造,以锻炼学生对经济与管理知识和理论方法的应用能力,实现教学的根本目的。学院领导表示,将全力支持学生参加10月份的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比赛,为学生比赛提供各方面的指导和帮助。

(文:石珍贞)

附: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获得首都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的获奖名单

金奖(1名):“食来孕转”营养餐厅创业计划书(项目负责人:2012级工商管理刘洋)

银奖(1名):“筑文筹梦网”项目(项目负责人:2011级国际文化贸易王翔)

铜奖(2名):“CO-微life”移动互联生活服务平台 (项目负责人:2011级传媒经济陈燕霞)、停哪儿APP软件(项目负责人:2013级经济学蒋逸澄)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