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菁菁核桃林

中国梦·中传梦——纪念校庆六十周年系列报告会之校友篇举办

6月11日下午,由校团委、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中国梦·中传梦”——纪念校庆六十周年报告会系列活动举办了“校友”主题报告会。本次系列活动此前已举办了校训、校史、校歌三场主题报告会,为了让同学们对学校有更多的了解,本场报告会邀请到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社会服务办公室主任、校友会理事会理事战琦为同学们介绍校友故事和校友工作。

报告会在纪念77级校友返校接待大会的暖场视频中拉开了序幕,视频中一张张黑白照片记录了早年校友的风采,几代中传人矢志不移把学校造就成了今天的“中国广播电视人才的摇篮”、“信息传播领域的知名学府”。在战琦老师的讲解中,同学们了解到,六十年来,从北京广播学院到中国传媒大学,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校友约有35万人,遍布全国各地及世界70多个国家。秉持着“依托传媒、植根广电”的理念,从广院走出的校友,除了58位总局机关司局以上和中央三台副局级以上干部,22位《新闻联播》主持人外,还有无数传媒行业中默默付出的幕后人员,这些人串联起来,便是整个中国传媒行业的发展历史。战琦说到:“校友是学校的名片,校友工作是校友故事的编辑者和讲述者,校友故事是聚集感情、书写历史和行业发展历史的重彩一篇。”随着国内16个校友会及2个海外校友会的成立,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校友工作逐步走入正轨,未来还将建立校友网络、新媒体渠道,加强与校友的联系,记录校友故事。

战琦老师与现场同学就校友工作的开展进行了交流。各学院(院)的学生干部参加本次报告会,大家纷纷表示,从报告会中收获很大,校友们的奋斗经历不仅为在校生树立了热爱母校的榜样,也给了他们好好学习,不断努力的力量。

(文:刘信彤 图:戴禾)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