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报告讲座

MBA学院“2014实践导师系列讲座(第四期)公告


讲座嘉宾:陶世明(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传媒机构管理司司长)

讲座主题:《我国广电媒体管理与发展》

讲座时间:615日(周日)上午930-1130

 

讲座嘉宾:李文(北京智蹼动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裁)

讲座主题:《项目化管理——互联网时代的组织创新》

讲座时间:615日(周日)下午1330-1530

 

讲座嘉宾:石曙卫(华风气象传媒集团总经理)

讲座主题:《气象服务信息的传播与管理》

讲座时间:615日(周日)下午1600-1800

 

讲座地点:中国传媒大学西校区东亿演播大厅A4层环二教室

主办单位:MBA学院

 

嘉宾介绍:

陶世明,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传媒机构管理司司长。当过知青、工人。19821月毕业于安徽师范大学中文系,获文学学士学位;19877月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新闻研究所,获法学硕士学位。19878月进入原广播电影电视部工作,先后任办公厅综合处副处长、处长。20023月任国家广电总局办公厅副主任兼任总局改革办主任;20076月任办公厅巡视员兼副主任、总局改革办主任;20081月任社会管理司司长兼总局监管中心主任;20088月社管司改为传媒机构管理司、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司,任司长兼监管中心主任;201012月不再兼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司司长;20111月不再兼监管中心主任。长期从事广播影视发展和改革的政策研究、文件起草、行业管理等工作,参与并主持过广电部和广电总局诸多文件、领导讲话起草和广电改革方案的制定,参与三网融合工作并具体起草相关文件等。

 

李文,北京智蹼动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裁、首席咨询师。天士力制药集团前副董事长,天士力集团前副总裁,从20002012年任天士力制药集团总经理。英国ASTON大学管理硕士,南开大学社会学博士,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国家优秀留学归国人员,IPMA(国际项目管理协会)A级评估师,IPMA(国际特级项目管理大师)A级,欧美同学会2005委员会理事。曾获亚洲青年华商十大管理创新人物英国商会2005年度管理创新力奖、 “中国卓越项目管理成就奖”等荣誉,被《福布斯》杂志评价为将现代管理智慧融入传统企业的人

 

石曙卫,现任华风气象传媒集团总经理、中国气象频道总制片人、中国气象局气象影视中心主任,曾任中国气象局人事司副司长。2012年任职华风气象传媒集团后,他带领集团拓宽新媒体经营渠道与专业气象服务领域,实现广告经营额不断增加。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合作推出“乡村之声”农业气象节目,与中央新影集团联合摄制中国首部全景视野大型人文生态纪录片《环球同此凉热》。其中,与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合作拍摄的《气候变化与粮食安全》荣获第29届金鸡奖最佳科教片奖。华风从1980年和中央电视台合作播出第一档电视天气预报节目开始,气象影视服务已经走过了30余年不平凡的发展历程,每天1931分左右在中央电视台播出的《联播天气预报》节目更是家喻户晓。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