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报告讲座

斯德哥尔摩大学商学院教授房晓辉讲座公告


  题: 创新管理:解读北欧模式

主讲人:房晓辉(Tony Fang

时间:2014617日(周二)3:00 PM-5:00PM

地点:亚洲传媒研究中心会议室(综合楼903

主办:中国传媒大学亚洲传媒研究中心

主讲人简介:

房晓辉,男,1999年获瑞典林雪平大学工业市场学博士学位,现任斯德哥尔摩大学商学院 (Stockholm Business School)教授、斯德哥尔摩孔子商务论坛(StockholmConfucius Business Forum)联席主席(Co-Chair),丹麦哥本哈根商学院亚洲研究中心客座教授。

房晓辉教授多年来专注于跨文化管理以及国际商务研究领域,其研究成果获得了国际学术界的高度赞誉。房晓辉教授是《国际跨文化管理杂志》(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ross Cultural Management)的联合主编(Co-Editor)、《国际商务评论》(International BusinessReview)的编委成员。房晓辉教授长期致力于推动中国与瑞典及北欧国家的交流与合作,并在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管理学院、中山大学岭南学院以及中国科学院大学研究生院等长期担任客座教授。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