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报告讲座

上海外国语大学范徵教授讲座公告


  题:无国界管理

主讲人:范徵

  间:201466日(周五)10:00-12:00

  点:48号教学楼B702

  办: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

主讲人简介:

范徵,男,管理学教授、博士。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院长、MBA中心主任,教育部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兼任《上海管理科学》编委、上海管理科学学会理事、上海行政管理学会常务理事、上海公共关系协会学术委员会委员兼秘书长、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理事兼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IACMR)会员、美国管理学会会员等。

2014年6月6日,上海外国语大学范徵教授将来到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做主题为“无国界管理”的演讲。同时,范徵教授也将面向公共关系学、管理学等专业的学生进行上海外国语大学研究生招生宣介,欢迎相关专业及对其感兴趣的同学踊跃参加!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