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报告讲座

中传经管·名家讲坛”之六:罗伯特.皮卡特讲座公告


题    目: It'snot the same business any more. How media change and why we should actdifferently.

特邀嘉宾:罗伯特.皮卡特(Robert G. Picard)   美国著名传播学者、美国传媒发展经济管理学家,牛津大学路透新闻研究中心主任


罗伯特.皮卡特(Robert G. Picard),男,美国著名传播学者、北美及欧洲政府代理机构有关传媒管理咨询顾问、《华盛顿邮报》、《纽约时报》、《财富杂志》、《商业周刊》等多家媒体公司的管理顾问、世界传媒经济学术会议与《传媒经济学刊》创始人。美国传媒发展经济管理学家,现任牛津大学路透新闻研究中心主任。

皮卡特教授主要研究传媒市场的经济结构,传媒产业和企业,传媒产品的需求,传媒运营的商业模式和战略,传媒产业的生产力、财务业绩以及政府政策对传媒经济的影响等问题。研究范围涉及印刷业、广告、广播和新兴媒体。皮卡特教授撰写和编辑了20多本学术著作,例如《媒体财经》、《欧洲数字陆地电视》、《传媒市场变化的应对策略》、《有线网手册》、《报纸产权和经营的新观念》。他是《媒介商业研究期刊》的编辑,《媒介经济期刊》的创始人和编辑。曾任教于瑞典延雪平大学国际商学院、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和路易斯安娜大学土尔库经济与商业管理学院,并是巴黎大学、阿姆斯特丹大学的客座教授。


时    间:2014年6月4日(周三)14:30-17:30

地    点:48教A707

主    办: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学院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