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菁菁核桃林

中国梦·中传梦——纪念校庆六十周年系列报告会之校史篇成功举办

5月28日下午,中国梦·中传梦——纪念校庆六十周年系列报告会之校史篇报告会在44号楼一层报告厅举行。本次报告会由校团委与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联合举办,校学生会承办,意在通过回顾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的光荣历史,讴歌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不断创新、奋斗、发展的光辉业绩,促进师生继承和发扬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的光荣传统及优良作风。

报告会主讲人赵玉明教授现任中国新闻史学会副会长、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新闻传播学学科评议组成员。本次报告分为三个环节,在校史环节中,赵教授通过简称的方式高度概括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历史中的重要时间点——“两个4”,即1954成立中央广播事业局广播技术人员训练班,2004年正式更名为中国传媒大学;“三个9”即1959年成立北京广播学院并招收本科生、1979年招收硕士生、1999年招收博士生;“一个1”即2001年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成为“211”高校。

第二个环节为话传统。赵玉明教授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的传统概括为特色鲜明的办学、敬业奉献的老师和勤奋苦学的学生,并列举了六十年代的老校友艰苦奋斗的故事。第三个环节“祝成才”中,赵教授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青年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思想,鼓励同学们诚信为本、励志成才。

整场报告会中,赵玉明教授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建校六十年来的风雨历程,提出了对中传学子的殷切盼望,加强了学生干部对学校历史的了解,对“中国梦”、“中传梦”的理解。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