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菁菁核桃林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2014年毕业季“跳蚤市场”火热举行

为了更好的为毕业生同学服务,促进同学们旧物利用最大化,自5月26日起,校学生会举办了毕业季“跳蚤市场”。活动吸引了很多毕业生同学参加。为了创造更好的活动环境,校学生会“跳蚤市场”从文化广场转移到核桃林,吸引了更多同学前来参加。

5月28日,校党委副书记田维义来到跳蚤市场,与各位毕业生摊主亲切交谈,向同学们表达了关心和祝福。同时,田维义副书记对校学生会的工作表示了极大的关切和肯定,他表示,举办毕业季跳蚤市场是服务同学们的一件有意义的好事,并对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

随着六月的到来,毕业生同学也将陆续办理毕业手续。校学生会将继续努力办好毕业季相关活动,搭建“为学生服务”的平台,真真正正做到“为学生谋利”。毕业季跳蚤市场让毕业生闲置的旧物发挥了最大的作用,也用交流的方式为毕业生们送上了祝福。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