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菁菁核桃林

校团委组织校级团学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

近日,校团委在团委会议室召开校级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学习交流会,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会上,与会学生干部认真阅读了学校党委转发的《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的通知》,并在领会精神的基础上积极发言和讨论。

发言中,各团学组织的学生干部对自身在组织学生活动中的经验教训进行了总结分析,主要从提高自身道德修养和能力,下苦功夫求真学问,明辨是非,并积极引导正确的价值观等多个领域进行了交流。同时,大家一致认同学生活动应该更多地贯彻以同学为本的精神,办同学们感兴趣的活动。

《传媒青年》杂志社社长谈到,学生干部的道德品质和政治素养应该成为重要的考核和培养因素,学生干部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敏锐的政治素养是保证团学组织战斗力的重要条件。作为校团委的机关刊物,《传媒青年》更应该在引领学生思想、宣传先进文化、明辨大是大非、指导并宣传青年学子理性开展活动等方面做出有力的探索和实践。

研究生会主席从研究生的角度,从两个方面强调了学生干部的使命和职责。首先,作为学生干部,我们应该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和自我修养,踏实做人做事,为同学办有意义的、贴近学生的活动。同时,作为学生,我们应该更多地关注自己的学术领域,提升自己的思想高度,严格要求自己,为其他同学做好表率,做建设“世界一流高校”的中坚力量。

校团委书记李伟对学习会议进行了总结性发言,他结合学习材料以及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团学组织活动中切实遇到的问题,对团学组织以及学生干部自身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各级团学组织认真学习习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将这种学习落实到日常活动的指导中去,在提升自我素养的同时做好学生领袖的示范典型作用,带动各组织内部以及周边同学更好地成长。此外,他也为今后的学生活动的开展、学生干部的选拔任用提出了一些切实的建议和更高的期望。

(文:郝晨阳 图:吕强)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