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菁菁核桃林

“话说甲子”之“艺人艺事”系列活动——韩磊专场交流会成功举办

5月21日晚,由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学生会主办的“话说甲子”系列活动第二十场——韩磊专场交流会在综合实验楼1500人报告厅举行。

韩磊因很多脍炙人口的影视歌曲而被人们熟知,近期因在《我是歌手》节目中的出色表现再度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并获得“歌王”称号。在交流会上,韩磊与同学们分享了如何成为一名好歌手的看法。他认为,要坚持对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的热爱,尽最大努力记录心中的美好,并准确地表达出来,要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感动人,更重要的是要在准确了解自己的声音和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天赋的基础上选择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道路。

在提问环节,同学们与韩磊展开了交流互动。交流会最后在韩磊现场演唱的《等待》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校学生会“话说甲子”系列活动还将邀请更多业界知名人士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使同学们在交流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

(文:林杰琛 图:陆国文、戴禾)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