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报告讲座

《LOST IN TRANSLATION (翻译之失)》讲座公告


讲座主题:如何通过设计思维为企业带来充满市场潜力的创新想法

讲座题目:《LOST IN TRANSLATION (翻译之失)》

主讲人:SAP公司副总裁、全球产品发行和客户支持总监

Andreas Graesser(安德烈亚斯 格雷泽)

地点:中国传媒大学 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31号楼)三层小报告厅(323)

时间:5月28日(星期三)下午14:30-16:00(下午2点半到4点)

讲座提纲:

通过安德烈亚斯在SAP公司的工作经历,讲述在多次需要翻译的过程中如何丢失了最重要的信息,说明在很多情况下语言往往是靠不住的,只有用心观察,与客户共情才是制胜之道。

讲座结合大量具体案例,从“共情”入手,介绍了SAP公司在多年的实践中如何将设计思维融入企业文化,以及如何将设计思维带给全球500强合作伙伴,帮助企业在纷繁复杂的情况下抓住突破性的商业机遇。


背景介绍:

SAP公司成立于1972年,总部位于德国沃尔多夫市,是全球最大的企业管理和协同化商务解决方案供应商、全球第三大独立软件供应商。目前,全球有120多个国家的超过19,300家用户正在运行着60,100多套SAP软件。财富 500强80%以上的企业都正在从SAP的管理方案中获益。SAP在全球50多个国家拥有分支机构,并在多家证券交易所上市,包括法兰克福和纽约证交所。SAP公司也是设计思维在全球商务领域的重要推行者之一。


安德烈亚斯?格雷泽是SAP公司副总裁,全球产品发行和客户支持总监。安德烈亚斯于1996年加入SAP及其产品服务和支持部门。在德国工作了4年之后移居美国,在美国建设和领导了SAP全球产品发行和客户支持部门。后来他建立并发布了一系列杰出的全球项目和服务,如IT战略服务和工程设计程序。由于他在这方面的突出能力,安德烈亚斯负责了许多美国和欧洲SAP的全球联盟账户。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