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菁菁核桃林

“白杨树下”校级学生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5月7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团委文化事业部承办的“白杨树下”校级合唱比赛在综合实验楼1500人报告厅举行。来自10个学部、中心、直属学院的学生合唱队用动人的歌声唱出了“白杨树下”的青春梦。校党委副书记田维义出席比赛并颁奖。校合唱团指导教师李智芳、艺术学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与录音学院卢国文老师等担任评委。理工学部合唱队获得本次合唱比赛冠军。

本次合唱比赛以“白杨树下”为主题,意在献礼校庆六十年。作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学部制改革后的首次全校合唱比赛,同学们在前期都进行了认真排练,在歌曲选择、演唱技巧、服装搭配等各方面都进行了充分准备。整场比赛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各参赛队以充沛的热情和朝气演唱了校歌,全场回响着“珍惜春光”的歌声。此外,同学们还以革命、热情、青春为主题的歌曲演绎的热烈而动人,获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共鸣,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最终,理工学部获得校级合唱比赛一等奖,艺术学部、新闻传播学部获得二等奖,广告学院、外国语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获得三等奖。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附属小学合唱团、女教授合唱团、原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吴弘毅教授、艺术学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与录音艺术学院的同学以及《广院之春》“小白杨”获得者盖世佳等优秀校园歌手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本次合唱比赛不仅展示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学生的青春风貌,更表达了同学们在“白杨树下”茁长成长的喜悦,师生共同以真挚的演出为校庆六十年献上了深深的祝福。

 

附:2014年中国传媒大学“白杨树下”合唱比赛获奖名单

集体奖:

一 等 奖:理工学部

二 等 奖:艺术学部、新闻传播学部

三 等 奖:广告学院、外国语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最佳服装奖:外国语学院

最具人气奖: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精神风貌奖:文法学部、播音主持艺术学院

文明风尚奖:经济与管理学院、新闻传播学部

单人奖:

最佳指挥奖:黄懋(新闻传播学部)

最佳领唱奖:胡夕姮(艺术学部)

最佳伴奏奖:于洛萱(理工学部)

(编辑:储钰琦)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