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菁菁核桃林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首届“舞动中传”晚会成功举办

4月10日晚,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首届“舞动中传”晚会在综合实验楼1500人报告厅成功举行。晚会邀请到了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舞蹈家协会分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冯双白,国家一级演员、全国舞蹈大赛冠军、桃李杯金奖得主武魏峰和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夏锐等担任嘉宾。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各个舞蹈社团亮相舞台,带来多个精彩的舞蹈表演。Password社团携《Max-Style》带来别具一格的“椅子舞”,DE舞社带来的《Loving Door》展现出青春的朝气,精妙的编排表现了舞蹈的叙事性。Amigos拉丁舞社充满异域风情的《Latin Soul》博得了阵阵掌声。Password舞社在作品《爱情鸟》中加入了不少幽默因素,还融入了动画元素,让人眼前一亮。

TRY动漫社的《告白之夜》活力十足,带领全场观众进入了二次元的世界。校舞蹈团充满传统文化气息的《风酥雨忆》优美动人,校健美操队的健美操表演仿佛把观众们带入了体育赛场,高难度的托举、空翻等动作令大家赞叹不已。

此外,晚会还邀请到了北京大学风雷舞社、中央民族大学舞蹈社以及北京高校联盟B-Boy助阵表演,精彩的表演获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整台晚会异彩纷呈,高潮迭起,获得了现场嘉宾、观众的高度肯定与赞扬。

“舞动中传”以舞蹈的形式展示出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积极的精神面貌,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学生展现自我搭建了平台,与外校学生社团的交流,也拓宽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学生的视野,同时展示了中传学子的文化特色与风采。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