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菁菁核桃林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举办首届研究生混双羽毛球比赛

4月13日,由校团委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第一届“研羽争锋·羽你同行”研究生混双羽毛球赛在学校体育馆羽毛球场顺利举行。

经过报名与初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各个学部(院)的20余支参赛队进入比赛,首轮通过轮空加比赛的方式产生16强选手,后经8强、4强争夺赛,最终决出冠、亚、季军以及最佳组合奖。本次比赛赛程虽短,却洋溢出参赛者们的参赛热情与坚持到底的运动精神。参赛选手的热情与高水平发挥感染了在场观众。

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比赛,最终理工学部参赛队包揽了前三名。新闻传播学部参赛队获得最佳组合奖,播音主持艺术学院组织多名同学参与比赛,获得最佳组织奖。

校研究生会本着丰富研究生校园生活的宗旨举办了本次羽毛球比赛,目的是让广大研究生在学习之余进行体育活动,调节身心,促进研究生之间的交流互动。

(文:杨佳琳 图:张雨生)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