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菁菁核桃林

校学生会举办“话说甲子”系列讲座

为庆祝好用的足球竞彩app60周年校庆,拓宽学生视野,增强学生的综合素养与实践能力,校学生会近日举办多场“话说甲子”主题交流会。

3月26日,“醒客”陈世鸿来到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与同学们探讨“互联网的传播动力”。陈世鸿曾供职于新浪网、中华网等门户网站,在网络社区传播、视频多媒体、电子商务以及手机无线等领域有着资深的从业经验,他从资深多媒体一线的工作经验与角度提出了新颖的互联网时代的媒介与传播的理念。

3月27日,在以大学生创业为主题的交流会上,传媒集团总裁、《领导力》杂志社长、《共识网》负责人周志兴和全球青年领导力工作室创始人、首席运营官、功能语言学与脑认知心理学博士张萌讲分别讲述了各自坎坷的创业经历,鼓励同学们敢于创业,“多尝试,多实践”,勇于做自己想做的事。 

3月28日,著名女性成长心理指导专家于秀做客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为同学们解说人际关系的重要性以及人际关系的三要素:第一印象、与人相处是否真诚和是否接纳与尊重别人。同时向同学们详细分析了人生必定要相处的几大关系,并指导同学们如何处理迈入社会后的人际关系。

3月31日,中国第五代导演代表人物冯小宁与同学们交流了自己的人生经历,为同学们介绍了中国电影的现状,分享了个人对中国电影的看法。

由中国传媒大学学生会主办的“话说甲子”系列活动还将继续进行,敬请同学们留意学生会的相关信息,讲座信息将发布在微信、人人和微博三线平台上,期待同学们积极参加接下来的“话说甲子”系列活动。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