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菁菁核桃林

校团委举办“两会记者看两会”交流会

3月30日下午,校团委举办了2014年“传媒学子看两会”系列专题讲座之“两会记者看两会”交流会。中国文化报记者钱力、中国教育电视台主持人赵茁耳担任此次交流会嘉宾。来自各学部、直属学院的团学干部骨干、各团属媒体的记者以及校级学生组织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两位交流会嘉宾均是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的优秀毕业生,她们从自身的经历谈及对“两会”的看法以及对传媒业的认识,同学们深受触动,频频鼓掌。钱力以“一颗红心,满腔热血”为主题,就自己借调到“两会”新闻组工作的经历,客观生动地描述了一个严肃活泼、内容丰富的“两会”,并向同学们展示了“两会”中记者们的风采,使现场的同学们对“两会”记者和报道有了更多的了解。

赵茁耳则更多地从自己的学习经历和工作体悟谈论了媒体人应具备的职业素养。她以生动精辟的实例鼓励同学们踏踏实实地学习、工作,不怕下“笨功夫”,遵守职业道德,守住媒体人说实话的操守,对得起自己手中的话筒。两位毕业生的分享使同学们感触颇深,在提问环节踊跃发言,在交流中对新闻与媒体有了新的认识,也使学生们看到了新闻人应有的责任与使命。

“两会记者看两会”交流会是2014年“传媒学子看两会”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此次活动以“国家的改革与青年人的成长”为主题,旨在促使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学生深入了解“两会”等时政知识,增强同学们对热点新闻、时政新闻的解读与分析能力,提高专业实践能力。

(文:马晨、祝金晶 图:金鑫、罗然)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