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菁菁核桃林

校团委举办团学干部“两会”精神学习会

3月24日下午,校团委在团英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级团学组织负责人集体学习会,共同学习2014年全国“两会”精神。校团委书记李伟主持学习会。来自全校14个校级组织的学生干部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同学们通过手机媒体进行学习,阅读了由校团委组织部整理、发布在“CUC校团组”微信平台上的学习材料。材料涵盖了今年“两会”的整体介绍、主要议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政府工作报告、李克强总理答记者问以及与大学生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几个提案等内容。认真阅读学习材料之后,校级各团学组织负责人对学习材料中涉及自身生活和大学生发展的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讨论涉及对青年网络环境,尤其是新媒体环境的重视与监管,绿色出行对空气质量的重要意义,高校应当培养适应民营企业需求的大学毕业生等方面。

李伟书记对结合“两会”学习材料和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团学组织实际情况,对与会的团学干部提出要求和期望,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团学活动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