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菁菁核桃林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红十字会进行本学期第一次无偿献血暨急救证发放

3月26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在计算机中心门口开展了本学期的首次无偿献血活动,同时,向上学期通过急救培训的同学发放了急救员证。当日共有80名同学参与献血,总献血量达到16350cc。

献血工作从上午十点持续到下午四点,前来献血的同学排起了长队,通州血站的工作人员对传媒学子奉献爱心的热情称赞有加。无偿献血不仅能在危急关头帮助他人,对献血者自身也有很大的好处。适量的献血可以降低血液的粘稠度,预防多种疾病,也可促进并改善心理健康,有益于身体健康。校红会将每月开展一次无偿献血活动,让更多师生奉献一份爱心。

同时,急救员证发放工作也井然有序地进行着,急救员是颁发给参加并通过心肺复苏和创伤救护培训考核的同学,有效期为两年。急救培训旨在通过专业医务工作人员的培训,让同学们在学习急救理论知识的同时,能够上手操作,真正掌握急救过程的要点和关键。急救培训让同学们了解并掌握了专业急救知识,更重要的是能够在危急时刻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陈曼蓉 图:陈曼蓉 杨明昊)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