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菁菁核桃林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青年志愿者协会雷锋周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3月3日至3月10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了为期一周的“致敬雷锋”志愿主题活动。今年的雷锋周系列活动以交流和推广为主,旨在推广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致敬雷锋,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志愿活动。

3月3日,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文化广场举办了志愿者联合招募,拉开了雷锋志愿周的序幕。3月4日,青协牵手团参加了由中共北京市社会工作委员会、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首都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北京市民政局、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主办的“邻里守望——2014年北京学雷锋志愿服务推动日”活动。校青协展示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的志愿成果,并与其他志愿机构的负责人交流了志愿心得和体会,收获了宝贵的志愿活动资源和经验。

3月5日,校青协在微博上开展了“雷锋日知识问答”活动,活动以“了解雷锋轶事,学习雷锋精神”为要旨,鼓励大家参与到雷锋精神的学习中。此次活动对传播雷锋精神、深入解读雷锋精神起到了积极作用。

3月6日至9日,校青协组织志愿者在校园内开展了清理校园地面垃圾、摆放自行车、清理小广告等一系列志愿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情绪高涨,以实际行动维护校园环境,这份热情也带动了周围同学共同加入到校园的精神文明建设中。

雷锋是助人为乐、勤俭节约的标杆和榜样,雷锋精神在当下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中有着重要意义。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青年志愿者协会以“雷锋周”志愿活动为契机,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推动志愿服务的深入开展,以此增强广大学子学习雷锋精神的意识。

(文:温沁 图:殷嘉禾)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