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聚焦十八大:电视与新闻学院分团委参加首都高校新闻学子学习十八大精神成果交流会

12月21日,由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电视与新闻学院参与协办的首都高校新闻学子学习十八大精神成果交流会在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举行,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和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的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旨在加强首都高校新闻学子对十八大精神的深入学习和思考,增进首都高校新闻院系间的相互了解与合作。

电视与新闻学院分团委展示团队

会上,来自四所高校的代表团队依次从“看问题”、“学理论”、“重实践”、“谋发展”等角度探讨了学习十八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电视与新闻学院的展示主题为“聚焦十八大:重实践——新媒体时代的舆论监督”。展示团队运用传播理论、结合数据分析,对新媒体与传统媒体舆论监督功能进行比较研究, 还原出新媒体时代下一个完整立体的舆论场,得到了与会嘉宾的认可。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电视与新闻学院的学生结合自身专业特色,以主题学习、汇报展示、微博直播等方式学习了党的十八大重要精神,展现了富于创新、朝气蓬勃的学子形象。

(文:张昱)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