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聚焦十八大: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12月7日,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全院党员大会,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学习部署。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毕根辉,副书记兼副院长屈善孝及30多名党员参加大会并学习。

会上,毕根辉书记就全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了全面部署。他说,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十八大鲜明地宣示了我们党举什么旗帜、走什么道路、保持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的重大问题,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当前世情、国情、民情的全面把握,对我国发展新要求和人民新期待的全面把握。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是学校和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必须要抓好,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毕根辉书记还就党的十八大召开以来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上任后所带来的新变化谈了自身的感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复兴之路》时讲话中提出的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他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空谈误国、实干兴邦重要论述的现实意义,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与学习贯彻《复兴之路》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把党员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切实将十八大精神贯彻到学院各项工作中去。最后毕根辉书记还就近期中央经济工作会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系统的学习。他指出,这八项规定的出台,表明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要带头作表率,体现了我们党转变作风、实干兴邦谋发展的坚强决心。我们要认真贯彻学习八项规定,并将其贯彻落实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之中。

屈善孝副书记在会上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要结合工作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要在谋求学院发展上下功夫,要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上下功夫,要在履行岗位职责上下功夫,要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上下功夫,确保十八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党员们一同学习观看了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张力所作的“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学习十八大精神讲解报告。

党员们纷纷表示,十八大为我们党今后的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勾画出未来美好的发展蓝图。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将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我们的各项工作中去。

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