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聚焦十八大: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

12月5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根据外国语学院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的工作布置,外国语学院以各系部、办公室为单位,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十八大精神的学习。

外国语学院英语系、亚非语系、欧洲语系、大学外语部和办公室党支部,分别组织本单位教职工学习讨论了十八大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众和四个系部党支部书记路永民、张静灵、谢飞、贺文发及办公室党支部书记王学军分别主持了学习讨论。

参会人员围绕“全面建成”、“美丽中国”、“五位一体”、“科学发展观”等十八大热词进行了讨论,对教育、医疗、收入、物价、廉洁等议题给予了特别关注,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讲话和新近提出的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表达了对未来生活工作的希望。大家还就如何务实改进学院学风、院风、教风,提升学院教学科研创新水平,如何在新形势下加强学院的基层组织建设,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建议。

为加强学习效果,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提前将十八大报告单行本发放到了教职工手中,并为各教工党支部书记配发了《十八大报告辅导读本》。学院要求各系部主任和各系部党支部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担负起组织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的职责。

通过前期学习和现场讨论,学院全体教职工表示将坚定信念,努力工作,把学习成果落实在实践上,为加快学院科学发展而努力。

(文:刘宏欣 图:王钟毅)

新闻热点